close

 

夜市-棉.JPG

 

話說

上個禮拜三(10/6)有狄仁杰之通天帝國的首映會

我的好朋友徐愛屎跟我說華仔會來~

超開心的~

於是她就賞我個痛快  給了我入場券

 

帶著期待的心

星期三下午4點迫不及待的前往客運站

一路上馬不停蹄的趕路

因為票沒到手我實在不放心

雖然位置早就劃好了

6點50分開始首映會

卡好了位  主持人黃子佼介紹導演演員出場

先是鄧超、陳國富(總監製)、徐克(導演)、李冰冰、劉嘉玲

華仔還沒出現~ 緊張死我了

黃子佼請以上五位陸續說話

大概過了快20分鐘 我想舖成也差不多該結束了

我開開關關的相機都耗去了一格電

結果 蹦出了一個假的狄仁杰

我那時候還以為還在舖梗...

結果沒想到華仔是真不來了.........

 

 

難怪怎麼會第一排都沒有華仔天地的人

帶著破碎的心去看電影..

電影還不錯

只是我心碎了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拖到今天才寫了當天的心情

因為真的很悶哪!

我就是專程為了華仔北上的說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